首页 > 新闻 > 关注

标准化施工 建党校工程

来源:互联网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

d78dc76ff49f383d6a9fdfbf5e3bb727.png

  “我们针对冬季施工,项目部制定了冬季施工专项方案及相应的安全措施,做好了向施工班组交接工作,为了防范低温恶劣天气对施工的不利影响,确保冬季施工安全进行,我们根据现场施工进度,积极组织开展了冬季施工专项培训教育。”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安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部针对目前施工进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牢固安全基础,各部门通力配合,做好内外联动,做到高效优质调配各类资源、降本增效。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曹妃甸新城,祥瑞道南侧,祥荣道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973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3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2653.3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683.63平方米,设置地上停车位140个。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楼(含教学、办公、报告厅、餐厅等功能)、宿舍楼、门卫、变电所及室外配套附属工程。

  自开建以来,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部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对接工作,在确保公司与业主双方利益的前提下,实现互利共赢,工程建设情况满足业主要求。项目部精益求精、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获得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在项目管理上,项目部针对签证等资料的管理工作,以项目经理、商务经理、总工程师为主导,各部门为主体,各部门通力配合及时收集资料并归纳整理,保证资料真实性、有效性。

  据了解,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的实施是贯彻落实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项目的建设将提高曹妃甸区委党校办学培训质量、改善学员学习和生活条件,达到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作用。项目建成后,不仅对曹妃甸区党校办学水平和培训质量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而且对整个唐山市的党校教育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也会产生积极的推进带动作用。

  下一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部将继续严于律己、真抓实干,对工期自我加压,严控成本,在确保项目如期履约的同时,加强宣传企业文化,定期组织项目部全员学习先进企业文化,将其精神贯彻落实到施工过程的日常管理工作中,为业主单位交上满意答卷,为集团公司创造效益,实现公司与业主互利共赢,打造曹妃甸区标杆工程、品牌项目,开拓市场,弘扬企业文化,传承企业精神。(通讯员:李晨宇)

推荐阅读

Copyright© 中华前沿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