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关注

高尚受聘为中管院商学院客座教授 引领智慧医疗与管理科学发展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2022年10月24日,对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沈阳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研发部总监高尚先生正式受聘为商学院的客座教授,为商学院的智慧医疗与管理科学领域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

  高尚先生是中国知名的智慧医疗技术专家,拥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长期致力于健康预警、疾病康复以及医疗信息管理等方向的研究,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近些年,他成功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和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实际医疗健康服务中,自主研发出多项具有行业领先意义的技术成果,为提升健康管理的效率和服务质量做出了杰出贡献。

  此外,他还负责了国家重点课题—《基于可穿戴式医疗智能设备设计研究》的研究工作,为疾病的预警和监测提供了更加精准和便捷的解决方案。而他发表的技术成果“传统武术对呼吸系统慢性疾病的康复作用研究”更是突破了传统康复理念的束缚,将中国传统武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为慢性病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康复之路。

  在聘任仪式上,高尚先生满怀激动地表示:“成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的客座教授,是我生涯中的一项至高荣誉之一。我深知,管理科学与智慧医疗的结合,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管理科学能够优化医疗资源的配置,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而智慧医疗领域的进步,又能为管理科学提供新的应用场景和挑战。这种跨界的融合,将为我们带来无限的创新空间和发展机遇。我期待与商学院的全体同仁们一同踏上这段探索之旅,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和智慧。”

  商学院院长陈贵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作为国内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机构,一直致力于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和推动管理科学的创新与发展。此次高尚先生受聘为客座教授,将为商学院带来全新的学术视角和研究方向。我们相信,在高尚先生的引领下,商学院将在智慧医疗与管理科学的交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尚先生的受聘,在商学院内部也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众多同仁纷纷表示,他的加入不仅为商学院带来了国际化的视野和高度,更为智慧医疗领域的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深度。他的卓越成就,不仅彰显了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深厚造诣,更为商学院师生树立了学术研究的典范。许多人都认为,高尚先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为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推动了中国智慧医疗领域的进步。他们期待着在高尚先生的引领下,商学院能够在智慧医疗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为人类的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高尚先生能够在商学院发挥更大的作用,引领智慧医疗与管理科学的新篇章。(记者:满文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推荐阅读

Copyright© 中华前沿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