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管住”扬尘!拼“颜值” 比“气质”

来源:互联网

唐山汇方雅居项目.jpg

  “颜值”不仅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更能折射出人民群众的生活底色。近日,记者来到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唐山汇方雅居项目施工现场,一进门就被扬尘防治的各种“装备”所震撼,扬尘监测、喷淋装置、全程监控、自动洗车槽、高密防尘网……它们各显神通、大展身手,守护着这座“英雄城市”的最美底色。

  “面对国内疫情有所反弹的形势,我们不断强化施工人员的动态监管力度,确保无遗漏、无死角。这不仅是为了守护工友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更是我们对文明工地工作的横向延伸。”汇方雅居项目负责人说。在工地上,记者看到洒水车正在来回喷洒,保持地面的湿润;施工现场标牌整洁,文明施工规则明确;建筑工人带着安全帽,紧张有序的施工着。

  据了解,汇方雅居项目位于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港民街南侧,和谐路东侧。冶金公司施工内容主要为项目第二标段12栋住宅楼及配套楼、楼之间非人防车库等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冶金公司以专业的水平、过硬的质量将其建造成一处灵动多变的崭新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人们对室外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自进场以来,汇方雅居项目部在加强文明工地建设的前提下,做好安全质量、物资供应、技术把控、成本管控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前,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坚守一线岗位,奋勇拼搏、你追我赶,项目所有单体均已冲出地面,高层建筑已全部施工到四层,低层建筑施工至三层,其他项目施工内容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施工管理井然有序,材料码放整齐划一,进出管理严格执行,扬尘处理良好有效,周边环境美好洁净……这些已成为兴业诚园项目部打造文明工地助力文明城市的标准动作。建筑是一个城市的基础,打造文明工地,有助于文明城市的建设;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接下来,作为建筑行业“国家队”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通讯员:谢曦玥)

推荐阅读

Copyright© 中华前沿时报网